一个总是在摆烂的咸鱼


填表时间为柯南主线时间。


快问快答——厨艺

赤井(立刻):我

叶(白眼):你觉得你的土豆炖牛肉很好吃吗?

赤井(自信):味道还不错啊。

叶(嫌弃):那下次我做饭你不许吃,自己做。

赤井(偷瞄了眼女友):……下次还做水煮鱼吗。

叶:哼,看你表现。

赤井(正色):你做饭比我好吃。


快问快答——胆量

赤井/叶(异口同声):我

叶:……???下次的资料我不帮你取了,你自己想办法,谁叫我胆小呢~

赤井:……恐怖片。

叶(斜眼看):好吧,你更胆大。


一些问答——爱情的起点

叶(思索):发现冲矢昴还不错

赤井(看):……

叶(嫌弃的回看):组织时期那叫爱情的起点吗,那叫孽缘的开端好吧。

赤井:应该不算孽缘吧

叶:你认真的吗?……我不想发脾气,我们不谈这个了。

赤井:……

叶:?你仔细想想,组织时期你不是利用我吗?我也是利用你啊,这有什么爱情。

赤井:……好吧。


小故事分享——概括一下爱情

叶(不假思索):相爱相杀,相互利用

赤井(稍加思索):被她报复,被她利用

叶(疑惑):我哪里有报复你?

赤井:……(指了指脖子)

叶:那次你也拿枪指了我啊,这只是适当反击。

赤井:……朱蒂和降谷假扮的我。

叶:那次我只是看戏而已,我可没什么理由去帮你的前女友。

赤井:田纳西的假死。

叶:……我假死还不是被你连累的!!我要是真报复你早就把你的信息全部打包给降谷了……

赤井(捏了捏叶的脸):……不生气了。

叶(气鼓鼓):哼。利用你我承认,报复你才没有呢,最多就是见死不救而已嘛!

赤井:……嗯。(os:这不就是报复吗。)
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56 )

© 叶涧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