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总是在摆烂的咸鱼

填表时间在萩原研二毕业10年后。即《名侦探柯南》动画内时间。



萩原:米兰达!看起来很好玩的样子,一起填填看?

赫伦:来,试试看。


快问快答之X经验

萩原:X经验?这方面肯定是米兰达更胜一筹了。

赫伦:?我哪里有。

萩原:我记得有人的电脑里有10多个G的学习资料啊……内容还是……

赫伦(捂嘴):……我更有经验。


快问快答之品味

赫伦(捂脸):萩在衣着方面,就没有品味这个东西啊。

萩原(摊手):其实还是能看的吧,路上大家都这么穿嘛。

赫伦(不愿想起):你的大裤衩花衬衫?

萩原(无辜脸):你不觉得挺好看的吗?

赫伦:………


小故事之日常

萩原(思索):感觉我们的日常好普通啊。”

赫伦(笑):都这么多年了,该经历的都经历过了。

萩原(点头):也是,我们这样也挺好的。


小故事之一句话概括

萩原(笑):我猜你本来想说命中注定?

赫伦(点头):我感觉你好像会用这个词,所以还是改了个说法。

萩原(弯了弯眼睛):不愧是我们,真默契。

赫伦(斜了一眼):都认识这么久,这点默契都没有怎么可能啊!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叶涧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