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总是在摆烂的咸鱼

  叶徵岚和冲矢昴的确定恋爱关系后的第一次亲吻,是叶徵岚主动。

  

  那是一个普通的周末,叶徵岚来到了工藤宅和冲矢昴交换情报。两人肩并肩坐着,冲矢昴向叶徵岚介绍着电脑上获知的各项情报。

  叶徵岚端着茶杯,听着冲矢昴的介绍,思绪却慢慢飘远。她的目光慢慢的从电脑转向了冲矢昴,他绿色的眼睛,而后盯着他一开一合的嘴唇。

  薄嘴唇的男人代表薄情。

  叶徵岚的脑中突然出现了这样一句话,想到自家男友过去的所作所为,叶徵岚弯了弯嘴角,“噗嗤”一声笑了出来。

  “?”正在说话的冲矢昴停下了来,他有些疑惑的看着叶徵岚,不明白她为什么突然笑了出来。

  叶徵岚对着冲矢昴勾了勾手指示意他靠近,而后凑近轻啄了一下他的嘴唇。

  偷香成功的叶徵岚正打算撤离,却被一只挡在脑后的手挡住了退路。充满压迫感、有些熟悉的气息持续靠近,柔软的舌尖轻扫过叶徵岚的口腔,汲取着她口中的空气。

  叶徵岚有些恼羞成怒的睁开了眼睛,正好对上了她熟悉的绿色眼睛。那里面不再是她熟悉的深沉,而是一种特殊的情绪。她就这样被吸引着,再次主动靠近,试图夺取主动权。

  两人就这样不断交锋,直到叶徵岚彻底投降。

  “吻技不错啊,比那时候强多了。”叶徵岚看着冲矢昴生理性的脸红,调笑着挑了挑眉。

  “你也是,进步很大。”冲矢昴淡定的理了理自己被抓皱的衣领,眯着眼回击。

  “冲矢昴!”

  “咳咳,我们刚刚说到哪里了?”知道继续聊下去自家女友绝对要翻旧账,冲矢昴立刻转移的话题,“关于朗姆酒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武力派什么的最讨厌了。——某位对武力值比不过自家男友的叶姓女子如是说。

  脑力派真可爱。——来自某位脑力比不过自家女友完全靠武力的眯眯眼男子。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
热度 ( 29 )

© 叶涧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