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总是在摆烂的咸鱼


1.斯莱特林组

赫伦:Mobiliabrus

(书本飞到赫伦面前,整齐的列好)

赫伦(示意):试试?

降谷:Mobiliabrus

(书本微微移动,不过没有到达想要的位置)

赫伦(惊喜):哇哦,小降谷你一次成功了诶!以后跟我一起练习魔咒吧~

降谷(停顿):…好。



2.拉文克劳组

诸伏(盯着书本):………

叶(担心):景光?

诸伏(苦恼):这篇论文,叶你写完了吗?

叶(看了看书本的内容):这个啊…我刚刚写完了。我手上这本书里写的比较详细,景光你看着我这本吧。

诸伏(交换书本,笑):谢谢~

叶(笑着摆了摆手):没事没事,说好了要互相帮助的嘛~



3.赫奇帕奇组

萩原(喘气):啊哈,要快点给赫伦桑送过去。

远藤(疑惑):萩原君,你手上的是什么?

萩原:这是福灵剂,希望能让赫伦桑在决斗练习的时候幸运一点。

远藤(莞尔):对决的时候用啊~那确实会是赫伦桑喜欢的了。

萩原(脸红):嗯……



4.格兰芬多组

松田:喂!你的魁地奇技术很不错啊。

伊达:松田君你也很优秀,千速学姐前几天才夸过你。

松田:什么什么?!她夸我什么了!

伊达:千速学姐说你很有天赋,希望你在比赛场上抓住金色飞贼。

松田(脸红):!!!那是肯定的!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叶涧徵 | Powered by LOFTER